close
請見http://www.christophcampestrini.com/bio_e.htm
他的來歷跟我好像
但是等級差好多......Orz

這個指揮詮釋很獨到喔
很敢做速度和音量上的對比
雖然整個樂團的聲音還不夠融合
但是飆的時候讓我覺得連終樂章的小號爆音都顯得帥氣
上次被爆音爽到的時候
應該是聽Gergiev跟VPO在Salzburg的Tchaikovsky Nr.5了吧!
能在NSO聽到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神奇了~ XD
而且他透過快速的詮釋
對我來講Dvorak音樂中讓我覺得聳聳的感覺有被沖淡
真是出乎意料的效果耶~ XD

他似乎也對於詮釋的設計掌握得非常明確
雖然他動作本來就稍嫌誇張
但是常常看他超忙一直幫著提示各個聲部 XD

而且現在被NSO的大提琴厚實的聲音彈到的感覺
已經是家常便飯了耶
這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XD

我回去再仔細聽一下Jansons和Oslo的版本好了
大概是我聽過的版本不夠多吧
我竟然覺得這場是我聽過Dvorak第八裡詮釋最精彩的之一耶
雖然木管和銅管音色依舊不是很悅耳
今天長笛首席也沒出席偏偏這首長笛又滿重要的
而且我還因為忘了吃潰瘍的藥
都到了中正紀念堂站了還折回學校結果沒聽到上半場
但是下半場滿意到聽完都忘了自己的外套就放在包包裡
騷擾工作人員找了老半天才想起來XDDD

總之今天感覺真是划算哪
算是有彌補到上一場的怨氣
光聽這場演出雖然不知道他對聲部的訓練功力如何
但可以的話以後NSO多請他來客座吧
希望這個樂季還可以聽到他來指揮總監遴選音樂會之類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