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f10.wretch.yimg.com/prc918/3/1979575580.jpg 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
我會立即刪除

在學妹的板上看到的
快笑死我了
放上來分享一下
而且他連Wagner和Tolstoy都能消遣XDDDDDDD
有些應該是他電影的對白
例如我是老闆那句就是《非強力春藥》的某個段落
不過說他說空間是有限的這個說法是不是有問題啊@@

還有就是我覺得Vicky Christina Barcelona也滿好笑的
只是為何我去看的時候為何大多時候都只有我在笑 囧

(以下為正文)

看速度社會學的paper 提到他,和他不熟 只看過他一部愛情決勝點。
但他的話 真的好酸 好好笑 尤其是 那句

"我並不怕死,我只是希望死亡來的時候,我正好不在。"


我想到以前忘了在哪看到的笑話了

大致是這樣說的「有些文青 大多只是『長得』像伍迪艾倫 而才華的部份一點不像」

以下是伍迪艾倫的語錄

--

我不願通過努力工作而永垂不朽,我想不死而不朽。
***
慣性導致了三分之二的婚姻。 而愛情造成了剩下三分之一的婚姻。
***
要是一切都不存在,我們都只是在別人的夢裡的話,那可怎麼辦? 或者更糟糕,要是只有第三排的那個胖子才真正存在,那可怎麼好?
***
我參加了一次存在主義的考試。 我一個答案都沒寫,結果得了100分。
***
我並不怕死,我只是希望死亡來的時候,我正好不在。
***
有比死亡更糟糕的事,如果你和一個保險經紀人呆上一晚上,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。
***
我因為形而上學考試時作弊而被學校開除了。 我偷看了另一個同學的靈魂。
***
當奧斯卡評委會打電話給我,我慌張極了。 我以為他們想要回他們頒給我的奧斯卡獎,而典當行歇業已經有一陣子了。
***
在比佛利山……他們從不扔垃圾。 他們把它變成了電視劇。
***
我想我的父母並不喜歡我。 他們把一隻活的泰迪熊放在我的嬰兒床上。
***
如果你想讓上帝發笑,你就告訴他你未來的計劃。
***
我怎麼可能相信上帝? 上個星期我的舌頭還被捲進了電動打字機的滾筒裡!
***
一個詩人說過:"只有上帝才能造出一棵樹"--大概是因為很難想出把樹皮貼上去的方法。
***
我不能聽太多的瓦格納。 我都有了想要征服波蘭的衝動。
***
我上了一門速讀課,在20分鐘內讀完了《戰爭與和平》。 這本書說的是俄國的事。
***
我為人們想要"了解"宇宙而感到吃驚,你在唐人街迷了路都難辦得很。
***
要是上帝能給我一點明確的證據那該多好! 比如說,給我在瑞士銀行存上一大筆存款。
***
有意思的是,現代天文學家們認為,空間是有限的。 這一點令人欣慰--尤其是那些從來不記得把東西放在哪裡的人。
***
世界上的人似乎可以分成好人和壞人兩種。 好人睡得踏實……但壞人似乎更享受他們醒著的時間。
***
人生可以分成兩種:可怕的人生和悲慘的人生。
***
人生充滿了痛苦、孤獨和折磨--而且它結束得太快了。
***
有錢好過貧窮,這只是基於財務上的原因。
***
人類要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面臨十字路口的選擇。 一條路通往無望和絕望。 另一條通往滅絕。讓我們祈禱我們有智慧做出正確的選擇。
***
大多數時候我沒有多少樂趣。 其餘的時候我一點樂趣都沒有。
***
我人生的一大遺憾就是,我不是另外一個人。
***
不僅上帝不存在,而且週末連一個水管工都找不到。
***
另外,死是很少幾件躺下來就能輕而易舉做到的事之一。
***
美國有組織的犯罪一年收入超過四百億,而且辦公費用很低。
***
思考:為什麼人類會相互殘殺? 人們為了食物而殺戮。 而且不僅僅為了食物,還常常必須有飲料。
***
對於你,我是無神論者,對於上帝,我是堅決的反對派。
***
如果一切都是幻象,什麼都不存在,那可如何是好? 如果是這樣,我肯定多付了我的地毯錢。
***
當我被綁架了,我的父母立即採取行動。 他們把我的房間租了出去。
***
如果你放棄所有讓你想要活到100歲的東西,你就可以活到100歲。
***
我的妻子很不成熟。 當我在浴缸裡洗澡的時候,她會走進來弄沉我的船。
***
我相信有誰在那裡注視著我們。 不幸的是,那是政府。
***
我不相信有死後生命,但我還是會帶上換洗的內衣褲。
***
我為自己的金懷錶感到很自豪。 在我爺爺臨死之前,他把這只表賣給了我。
***
我從來不是一個知識分子,但我的長相就是這樣。
***
在我家裡,我是老闆,而我的妻子只是決策者。
***
不可能旅行得比光速更快,當然也不希望這樣,因為你的帽子老是會被吹掉。
***
生活並不模仿藝術,它模仿糟糕的電視。
***
這裡的東西太難吃了,而且分量太少了。
***
時間是不讓所有事情同時發生的自然之道。
***
傳統是永恆的幻象。
******
萬源一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